close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好久沒有來一篇DreamGirls的新聞了~上一次的《郭雪芙 你是我心中的窈窕女神》這篇,凌凌漆我也是重複再看了好幾遍~感覺真的就是無限的回甘,尤其是最近看到郭雪芙代言的遊戲海k王中,一身戰鬥女僕的造型又讓阿漆徹底的融化了~有這個機會不來分享一下怎麼行呢!

DreamGirls在今年真的相當紅~除了在台灣有相當不錯的表演以及代言成績,日前去左岸好像也深得許多網友的親睞(看來大家都喜歡美女)~最近在台灣的行程活動相當多,感覺相當忙碌的她們可不要把身體累壞才好~不過最近的幾則消息中,讓凌凌漆眼睛一亮的莫過於郭雪芙新的遊戲代言了~真的太漂亮了說!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凌凌漆對於這套服裝的評價~如果能連續按讚!那我可能會連按個三天三夜都不會停...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背面的重點除了美美的照片外~就是簽名卡或者是拍立得卡等等...(不知道訊息卡是什麼...???)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將膠膜撕掉後~凌凌漆拿著的這個就是裝卡片的包裝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凌凌漆這一包打開後~底下就是這次的戰利品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這張阿漆我已經放到皮夾裡面好好寶貝著了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這張拿去護貝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這張買個相框裝起來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▼這是3D卡片...由於3D效果用圖片表現不出來,就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嚕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小資料以及美圖連發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

郭雪芙小檔案

性別:女

英文名:puff

生日:1988 年6月30日

星座:巨蟹座

血型:O型

身高:165cm

體重:48kg

三圍:32E-25-34

籍貫:台灣

職業:模特

語言:國語、台語、英文

愛好:唱歌、跳舞、游泳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.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.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.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.

DreamGirls 郭雪芙 戰鬥女僕變身看我的萌擺式位移.



 

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
星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/運彩天子特區 /運彩天子/ 運彩天子online/ 運彩賓果/ 天子運彩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5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